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Gold领峰贵金属外汇平台怎么样?正规 靠谱吗?

2021-02-24 13:43:54 外汇天眼
  iGold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Acetop Precious Metals Ltd)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45号注册行员,持有最高级别AA类交易牌照,及贸易场认可之999.9黄金炼铸商证书,可合法经营伦敦金/

  iGold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Acetop Precious Metals Ltd)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45号注册行员,持有最高级别AA类交易牌照,及贸易场认可之999.9黄金炼铸商证书,可合法经营伦敦金/银电子交易、99金、港元公斤条及人民币公斤条买卖、铸造等黄金贸易业务。

  安全性分析

  iGold领峰贵金属为香港金银业贸易场AA类145号行员,所有交易经贸易场认证合法合规,并受香港法律之管制。此外领峰贵金属还与国际著名银行工银亚洲和华侨永亨银行所开设的独立账户中存放用户的资金,以保障资金的安全。

  主营业务

  iGold领峰贵金属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第145号注册行员,持有AA类牌照,专营伦敦金、银的电子交易服务。在金银业贸易场的认可和监管下,保证交易的公平,公正。

iGold领峰贵金属外汇平台

iGold领峰贵金属外汇平台 天眼评分

  交易平台

  iGold领峰贵金属为交易者提供了市场领先且广受欢迎的MT4交易平台,以及MT4桌面版,MT4手机版,MT4网页版,以及领峰贵金属App,满足用户的广泛交易需求。

  出入金

  投资者可选择通过银联小额支付,银联大额支付以及支付宝扫码支付将资金存入到自己在iGold领峰贵金属开设的账户中。MT4账户单笔取款50美元以下,收取3美元手续费。用户注资后没有交易,或者交易手数不足注资金额的1/2500,取款将扣取取款金额的6%作为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