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外汇交易商

外汇交易商

Chaos混沌天成简介 Chaos混沌天成安全可靠吗?

2022-07-07 19:12:10 外汇天眼
Chaos混沌天成是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受到香港证监会SFC和中金所CFFEX的监管,主要提供外汇、环球股票、国际期货、资产管理等产品交易。

Chaos混沌天成简介

公司简称:Chaos混沌天成

公司注册地区:中国香港

监管状态:

香港证监会SFC,牌照是ABE516;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CFFEX,牌照是0305

Chaos混沌天成官网:https://www.cifsf.com.hk

Chaos混沌天成客服电话:85225968220

基本信息:

Chaos混沌天成国际成立于2016年,是混沌天成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之海外全资附属公司,也是香港知名的外汇交易平台,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外汇、环球股票、国际期货、资产管理的业务。

监管机构:

Chaos混沌天成国际目前受到香港证监会SFC的监管,以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CFFEX)的期货交易牌照。

主要业务:

Chaos混沌天成主要为投资者提供外汇、环球股票、国际期货、资产管理等产品交易。

杠杆&账户:

Chaos混沌天成为了提升用户体验,一共设置了2种账户,包括个人账户和机构客户账户,同时还提供模拟账户供用户使用。

点差&手续费:

香港证券交易佣金为0.25%(最低$100.00),交易费0.005%,结算费0.002%(最低$5.00,最高$200.00)。美股证券交易佣金为0.25%(最低$25.00),沪股通/深股通(北向交易)佣金为0.25%(最低$100.00)。

外汇、国债、大宗商品、指数产品交易佣金为每手10美元、铜、铝、锌、铅、锡等金属佣金为每手25美元,镍金属佣金为每手30美元。

交易平台:

Chaos混沌天成国际证券交易服务采用一套专为证券行业而设的交易系统,支持手机版和电脑版,这个系统,能够让投资者更快、更简单的点击方式,把指令传送到香港交易及世界各地的交易所对盘系统。

出入金方式:

证券账户和期货账户用户将款项以转账或支票的存入该公司的证券/期货客户户口,该公司FPS ID暂时只接受港币转账,转账后客户需保留转账记录或是相关凭证,传真至该公司,邮件正文需注明姓名交易账号等。

关于出金,用户可通过已登记的电话号码或是电子邮件发出提款指令,该公司会在收到指令后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确认,然后按照指令将款项转出至已登记的账户号码,该公司不接受第三方出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