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名下网贷多信用卡申请能过吗?

2023-05-12 11:09:20 外汇天眼
名下拥有较多的网贷,申请办理信用卡时,如果网贷没有导致个人征信不良以及较高的个人负债率,那么用户申请网贷,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通过审核。而之前的网贷产生了逾期记录,或者大部分

名下拥有较多的网贷,申请办理信用卡时,如果网贷没有导致个人征信不良以及较高的个人负债率,那么用户申请网贷,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通过审核。而之前的网贷产生了逾期记录,或者大部分的网贷都没有还清,个人负债率较高,这样申请办理信用卡,通常会无法通过审核。

网贷多主要是影响个人征信的状态以及个人负债情况,个人征信良好,负债率适中,则用户可以正常办理信用卡。甚至,之前的借款记录可以作为参考的依据,用户名下有大量的网贷,但是没有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可以从侧面证明用户拥有较强的还款能力以及还款意愿。

因此,用户名下的网贷较多时,只要处于个人征信良好、负债率适中的状态,那么申请办理信用卡就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