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呗还款找谁协商?

2023-05-12 11:09:25 外汇天眼
花呗还款需要找支付宝的客服进行协商。花呗没有单独的客服热线,想要协商还款,必须拨打支付宝客服热线,转接到人工客服后,向人工客服提交协商还款的申请。如果客服直接拒绝用户的

花呗还款需要找支付宝的客服进行协商。花呗没有单独的客服热线,想要协商还款,必须拨打支付宝客服热线,转接到人工客服后,向人工客服提交协商还款的申请。如果客服直接拒绝用户的申请,用户可以尝试多试几次。而受理用户的申请,则用户需要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用于审核。

想要协商成功,必须有较为特殊的原因导致无力还款,而没有特殊原因,只是单纯的花呗逾期,客服一般会拒绝用户协商还款的申请。花呗逾期后,借款方需要承担较大的风险,因此大部分的金融机构不会同意用户协商还款,而会让用户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

甚至,有部分金融机构会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所有的花呗欠款,这样除了逾期的欠款要归还,剩余待还款的金额用户也要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