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平台下架了怎么还钱?

2023-05-11 10:22:51 外汇天眼
网贷平台下架了,用户通过网贷还款页面就可以还钱。网贷平台下架,只是不支持用户下载安装网贷APP,至于已经安装了APP的用户,仍然可以正常申请贷款或者还款。除非网贷APP也停止运

网贷平台下架了,用户通过网贷还款页面就可以还钱。网贷平台下架,只是不支持用户下载安装网贷APP,至于已经安装了APP的用户,仍然可以正常申请贷款或者还款。除非网贷APP也停止运营,那么用户的还款就会受到影响,但是官方通常会提供还款渠道,这样可以确保用户能正常还款。

因网贷平台的原因导致用户逾期,用户可以要求网贷平台不上传逾期记录,并且不能收取逾期利息。网贷平台下架后,通常会有公告告知正在使用网贷APP的用户,用户可以尝试通过还款页面继续还款。而网贷APP已经停止运营,请去官方指定的渠道进行还款操作。

用户直接将钱归还给网贷平台的对公账户也是可以的,不过这需要客服完成记录,这样才能算是用户还款成功,不然后续很难核实用户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