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晶华微什么时候上市 申购代码是什么?

2022-07-18 15:19:00 外汇天眼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新股的消息,因为打新股的人增多,一旦中签的话能够从中赚一笔钱。尤其是在新股公布中签结果之后,会进行上市,那么,晶华微什么时候上市?申购代码是什么?晶华微

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一些新股的消息,因为打新股的人增多,一旦中签的话能够从中赚一笔钱。尤其是在新股公布中签结果之后,会进行上市,那么,晶华微什么时候上市?申购代码是什么?

晶华微新股上市晶华微新股上市

晶华微是以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电子类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医疗健康SoC芯片、工业控制及仪表芯片、智能感知SoC芯片等,其广泛应用于医疗健康、压力测量、工业控制、仪器仪表、智能家居等众多领域。

晶华微申购代码

晶华微申购时间为2022年7月20日,申购代码:787130,本次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664.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6,656.00万股。本次发行采用战略配售、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晶华微可能会在7月29日—8月5日左右上市,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