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农心科技做什么的 新股预计哪天上市?

2022-07-15 10:08:19 外汇天眼
不同新股申购之后不久会进行上市,当然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很多打新者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那么,农心科技做什么的?还有农心科技新股预计哪天上市呢?农心科技新股上市

不同新股申购之后不久会进行上市,当然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很多打新者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那么,农心科技做什么的?还有农心科技新股预计哪天上市呢?

农心科技新股上市农心科技新股上市

农心科技坐落于陕西省西安市,是一家专注于作物科学领域、以作物解决方案研发和服务见长的新型企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农药企业。主营业务为农药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杀虫剂、杀菌剂和除草剂。

农心科技上市时间

农心科技申购时间为2022年7月19日,公司公开发行25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0%。募集资金按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绿色农药制剂智能数字化工厂技术改造项目、研发中心项目、营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及补充运营资金项目。

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农心科技上市时间可能会在7月28日—8月4日左右,也有可能延迟,但一般不超过两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