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网贷下架造成逾期怎么办?

2023-05-12 11:09:16 外汇天眼
网贷下架造成了逾期,用户一定要主动联系网贷平台,说明网贷逾期是网贷下架造成的,如果网贷平台认为非用户本人恶意逾期,那么逾期记录就不会上传到个人征信报告中。而网贷下架造成

网贷下架造成了逾期,用户一定要主动联系网贷平台,说明网贷逾期是网贷下架造成的,如果网贷平台认为非用户本人恶意逾期,那么逾期记录就不会上传到个人征信报告中。而网贷下架造成了网贷逾期,网贷平台认为是用户本人原因造成的逾期,与网贷下架无关,这样逾期的责任就需要用户本人承担。

一般来说,网贷下架并不会直接造成网贷逾期,因为网贷下架后,只是不能下载安装网贷APP,网贷还款的功能仍然是正常的。用户因网贷下架造成的逾期,本质上来说是不合理的。用户在网贷下架后,可以通过还款页面还款,没有按时还款,才会导致网贷逾期。

请用户按照还款计划按时还款。至于网贷下架,只要网贷平台没有停止运营,那么用户都可以正常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