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有正在逾期也可以下款的贷款吗?

2023-08-01 12:07:29 外汇天眼
用户征信逾期,如果逾期记录上征信,则用户可以尝试申请不查征信的贷款,这时候逾期记录不会影响用户的贷款审核结果,通过审核后,贷款机构会正常放款。而逾期记录上征信,也上网贷大数

用户征信逾期,如果逾期记录上征信,则用户可以尝试申请不查征信的贷款,这时候逾期记录不会影响用户的贷款审核结果,通过审核后,贷款机构会正常放款。而逾期记录上征信,也上网贷大数据,那么用户将无法申请金融机构贷款与网贷,这时候用户可以尝试申请民间贷款,民间贷款在用户逾期的状态,有一定的概率能贷款成功。

实际上,用户有贷款处于逾期的状态,那么个人征信、网贷大数据将受到逾期记录的负面影响。用户必须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负面影响才会降到最低。而用户没有选择尽快还款,那么逾期记录就会一直保留在征信中,时间一长逾期记录会直接变成征信污点。

用户无力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可以向贷款机构申请协商还款,协商还款有一定的概率能成功,这样用户就可以根据协商的约定来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