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2Broker:有不法分子假冒其CEO行骗,投资者需提高警惕

2021-09-15 17:13:4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流动性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B2Broker近日发布警告,提醒投资者警惕假冒其首席执行官Arthur Azizov来套近乎的诈骗犯。B2Broker表示,Arthur Azizov近日发现有不法分子

酷汇讯获悉,流动性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B2Broker近日发布警告,提醒投资者警惕假冒其首席执行官Arthur Azizov来套近乎的诈骗犯。

B2Broker表示,Arthur Azizov近日发现有不法分子利用他的个人资料创建了Facebook账号,并假扮他本人销售B2Broker的产品和服务,以此骗取Facebook用户的钱财。此外,Instagram上面也有假冒Arthur Azizov行骗的不法分子。

Arthur Azizov强调,B2Broker主要经营B2B业务,该公司并不向零售客户提供服务,他也从未开展过任何投资、交易或资金管理活动。投资者应警惕任何试图以Arthur Azizov名义接近他们,并兜售产品/服务的个人。

此前酷汇讯报道称,B2Broker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2Broker VC。该风险基金可以对金融科技初创企业和支付系统等外界关注的项目进行投资和培育,并形成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