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30万存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哪一个收益相对较高

2023-05-30 15:40:41 外汇天眼
通常情况下,在同一家银行存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选择前者可以享受到更高的利率。这是因为定期存款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存款方式,而大额存单则是近年来银行推出的一种新型存款产品。

通常情况下,在同一家银行存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选择前者可以享受到更高的利率。这是因为定期存款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存款方式,而大额存单则是近年来银行推出的一种新型存款产品。相对于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的起存金额更高,一般为20万元或30万元起存,但是其利率也比定期存款更高。

30万存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哪一个收益相对较高30万存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哪一个收益相对较高

在选择存款方式时,还需要考虑个人的资金状况和投资需求。如果资金比较充裕,并且短期内不会动用,那么可以选择定期存款,因为这种存款方式风险较低,且比较稳健。但是如果资金比较灵活,或者需要在短期内进行投资或其他活动,那么可以选择大额存单,因为这种存款方式的流动性更好,可以更快地进行资金流转。无论选择哪种存款方式都需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权衡和选择,以获得更高的收益或更好的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