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对XTB处以30万欧元罚款

2021-11-11 18:49:39 外汇天眼
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AMF)宣布对X-Trade Brokers(XTB)罚款30万欧元,原因是XT法国分公司(XTB France)的业务活动违反了相关义务。据AMF称,2013年11

法国金融市场管理局(Autorité des Marchés Financiers,AMF)宣布对X-Trade Brokers(XTB)罚款30万欧元,原因是XT法国分公司(XTB France)的业务活动违反了相关义务。

据AMF称,2013年11月至2020年2月期间,XTB通过其法国分公司向其客户提议通过交易账户认购差价合约(CFD)。在此过程中出现违规进行服务推广、客户体验问卷不充分、交易平台未披露技术事故等行为。

具体而言,该经纪商违反了“禁止向零售客户发送有关某些金融合同(如差价合约)投资的营销信息”的规定。此外,该经纪商未能在谷歌广告中适当披露差价合约交易的风险。

AMF还发现,XTB France评估客户知识和经验的问卷不充分,与该问卷相关的计算算法无法确定客户或潜在客户是否了解所提供产品或服务涉及的风险以及是否具有所需的经验和知识水平。

最重要的是,该经纪商对客户分类进行了错误的更改,违反了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 (ESMA) 和AMF对差价合约营销、销售、分销实施的限制。

此外,XTB France没有将其平台上影响订单执行的技术事故及时通知其客户,违反了公司的一般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