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环比增长256%!XTB报告第三季度业绩显著提升;Monex将申请在东京证券交易所Prime Market板块上市;金融委员会对Olive Tree Investments发出警告.....

2021-10-26 18:24:44 外汇天眼
今日(10月2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环比增长256%!XTB报告第三季度业绩显著提升;Monex将申请在东京证券交易所Prime Market板块上市;金融委员会对Olive Tree Investments发出警告....

今日(10月2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环比增长256%!XTB报告第三季度业绩显著提升;Monex将申请在东京证券交易所Prime Market板块上市;金融委员会对Olive Tree Investments发出警告......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环比增长256%!XTB报告第三季度业绩显著提升

全球领先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XTB,已于周一公布其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各项数据都较第二季度有显著增长。

XTB宣布,2021年第三季度收入为1.966亿兹罗提(约合4900万美元),净利润为1.015亿兹罗提(约合2500万美元),环比第二季度的1400万美元收入和600万美元亏损,同比2020年第三季度的1.396亿兹罗收入和6840万兹罗提净利润都有显著提升。

此外,XTB 2021年第三季度的运营费用总计8480万兹罗提,高于2020年第三季度的6010万兹罗提;新增客户超过3.8万,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2.1万增长了82.1%。


2.Monex将申请在东京证券交易所Prime Market板块上市

酷汇讯获悉,日本在线交易公司Monex宣布,计划申请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东交所)Prime Market板块上市。

根据新闻稿,Monex已收到东交所对其符合新市场板块上市标准的初步评估结果。该经纪商符合 "Prime Market "的上市标准。

基于评估结果,Monex董事会在今天举行的会议上决定:选择并申请在计划于2022年4月4日推出的Prime Market板块上市。


3.金融委员会对Olive Tree Investments发出警告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近日对Olive Tree Investments(Olive Tree Invest Ltd)发出警告。

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Olive Tree Investments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鉴于此,Olive Tree Investments(https://www.olivetreeinvestments.co.uk/)将被列入金融委员会的警告名单。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Olive Tree Investments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


4.GMO Financial Holdings发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

GMO Financial Holdings, Inc.(GMO Financial Holdings)今天发布了2021财年第三季度的初步财务业绩。GMO Financial Holdings是一家主要从事证券和货币对保证金交易以及加密货币业务的日本公司。

该公司具体财务指标如下: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4%,达到330亿日元

营业净收入为125亿日元,同比增长22%

普通净收入同比增长27.9%,达到127亿日元

母公司所有者利润达到78亿日元,同比增长25.8%

根据公告,在2021年截至9月30日的九个月里,该公司的场外货币对交易和差价合约交易量和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这是由于市场市场出现了波动。然而,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18.4%,主要是因为在加密资产市场波动的情况下,加密资产的交易量和相关收入大幅增加。


5.道富银行任命Brad Hu为首席风险官

全球领先金融服务提供商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宣布,该公司已任命Brad Hu为其首席风险官,于2022年1月1日生效。

Brad Hu将接替即将退休的Andrew Kuritzkes,并于11月加入公司执行委员会,与Andrew Kuritzkes一起就职位变动进行过渡。

Brad Hu在金融服务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他曾在花旗集团担任过八年的首席风险官,指导花旗集团度过了重大危机,大大降低了公司的风险状况。在此之前,Brad Hu担任花旗集团亚太区首席风险官,负责管理花旗集团在该地区17个市场的所有业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