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10月1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asyMarkets宣布与TradingView平台整合;XTB MENA现已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NAGA第三季度财报出炉!营收同比增长157%

2021-10-13 14:52:30 外汇天眼
今日(10月1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asyMarkets宣布与TradingView平台整合;XTB MENA现已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NAGA第三季度财报出炉!营收同比增长157%......点击各个标题

今日(10月1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asyMarkets宣布与TradingView平台整合;XTB MENA现已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NAGA第三季度财报出炉!营收同比增长157%......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easyMarkets宣布与TradingView平台整合

全球知名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easyMarkets最近宣布,与TradingView平台进行了整合。TradingView是全球数百万交易者使用的顶级图表应用程序。

通过整合,easyMarkets的用户可以通过将他们的easyMarkets账户和TradingView界面连接,访问TradingView的交易者社交网络,直接从TradingView图表上进行一键交易以及享用高级分析功能。本次整合扩大了easyMarkets的用户的交易平台选择,这当中包括easyMarkets 网页端和移动交易平台、MT4和现在的TradingView平台。


2.XTB MENA现已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英国领先差价合约经纪商X-Trade Brokers(XTB)宣布,其子公司XTB MENA Limited在7月获得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颁发的第三类牌照后,现已为MENA(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XTB MENA Limited将为当地客户提供1900多种货币对、差价合约等其他资产类别的产品。该公司将在专有交易平台xStation和MetaTrader提供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支持的语言为阿拉伯语和英语。

XTB首席执行官Omar Arnaout表示:“XTB MENA Limited在我们整体的全球发展战略中发挥着重要战略作用,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MENA地区客户以及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的在线交易体验。通过成立XTB MENA Limited,我们志在为MENA地区的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支持,帮助他们实现投资目标。另外,客户还能够交易多种股票差价合约,从而扩大其投资组合。我们也将提供教育支持,帮助他们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3.NAGA第三季度财报出炉!营收同比增长157%

德国金融市场交易社交网络提供商NAGA近日发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营收实现了巨大增长。

具体而言,2021年第三季度NAGA的营收达到了2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57%,环比增长38%。截至第三季度,NAGA今年的总营收达到了4800万美元。

2021年第三季度NAGA的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52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30万美元,同比增长125%。

NAGA表示,2021年近15%的总销售额来源于数字货币,数字货币业务的销售额同比增长逾600%。


4.ASIC吊销Vanda Russell Gould的金融服务牌照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已吊销Vanda Russell Gould持有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

ASIC发现,Vanda Russell Gould未能保留澳大利亚金融投诉管理局(AFCA)的成员资格,也未能提交截至2019年6月30日财年以及截止2020年6月30日财年的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

根据《公司法》,如果持牌人未能履行第s912A条规定的一般义务,ASIC可以暂停或吊销AFS牌照。一般义务包括保留AFCA的成员资格以及每年提交财务报表。

Vanda Russell Gould有权要求行政上诉法庭对ASIC的决议进行复审。


5.伦交所宣布投资Finbourne,旨在构建虚拟实时数据存储库

酷汇讯获悉,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ON:LSE,下称“伦交所”)近日宣布投资数据集成和管理平台Finbourne,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伦交所此举旨在使用Finbourne的Lusid平台来构建虚拟实时数据存储库,改善财富管理业务和投资解决方案业务的多资产数据质量。

Finbourn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 McHugh评论:“获得伦交所注资,并与其合作是Finbourne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将多年的金融业最佳实践和先进的云计算技术相结合,以此为基础打造了一个数据平台,该平台有助于客户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