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数字钱包OneFor与Moorwand合作在欧洲推出汇款服务

2021-10-12 09:27:13 外汇天眼
数字钱包、汇款和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OneFor与总部设在伦敦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Moorwand达成合作,在欧洲推出汇款服务。在本次合作中,Moorwand将提供发卡、收单和数字银行服务

数字钱包、汇款和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OneFor与总部设在伦敦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Moorwand达成合作,在欧洲推出汇款服务。

在本次合作中,Moorwand将提供发卡、收单和数字银行服务,为OneFor的产品服务提供动力,这些产品旨在简化欧洲消费者的汇款流程,并让更多人能享受该服务。

欧盟消费者使用数字钱包和借记卡产品可以向欧盟范围内外的个人汇款,并可享有连接到IBAN(国际银行账号)账户和配套借记卡的移动钱包应用程序。客户(作为主要账户所有者)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为不在欧盟的朋友和家人轻松设置、提供和管理伙伴卡。所有伙伴卡的持有人都有一个与主账户持有人的IBAN相关联的账户,使他们能够轻松地接收主用户的汇款。OneFor不收取账户或银行卡的月度费用,并且其银行和国际转账收取的费用也很低,非常具有竞争力。

采用Moorwand的一系列服务,OneFor能大幅降低启动汇款服务的时间和复杂性。Moorwand发行借记卡,是万事达卡公司的会员机构(BIN Sponsor),并提供收单服务,客户使用一系列支付方式可以很轻松地进行充值。其数字银行服务允许OneFor的客户使用SEPA(单一欧元支付区)进行汇款。BIN Sponsor确保OneFor符合欧洲经济区的规定,并符合必要的法规。

OneFor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Marco Abele表示:"尽管数字银行发展迅速,但侨民仍未能很好享受金融技术产品的服务。OneFor卡和应用程序为这些缺乏银行业务的社区提供了一个简单、方便和实惠的汇款方式,并与他们的海外朋友和家人相关联。在Moorwand的支持下,我们已经能够迅速开发并推出这项创新服务,满足侨民汇款的具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