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XTB在南非获得监管许可

2021-08-12 14:30:28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波兰的X-Trade Brokers(更广为人知的名称是XTB)从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获得了新的经营许可证。



正如在监管注册中所看到的,新许可证于2021年8月10日授予X

总部位于波兰的X-Trade Brokers(更广为人知的名称是XTB)从南非金融部门行为监管局(FSCA)获得了新的经营许可证。

正如在监管注册中所看到的,新许可证于2021年8月10日授予XTB Africa(Pty)Ltd。这家波兰经纪商于2018年在南非成立了当地实体。

新的许可证对于XTB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因为它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在等待许可证申请通过。“这是由于最近发生的当地法律和监管变化的复杂性,”XTB首席执行官Omar Arnaout去年12月告诉媒体。

XTB总部位于波兰并在波兰上市,持有多个来自欧洲监管机构的许可证,它在英国、波兰、西班牙和塞浦路斯受监管,还持有伯利兹许可证。

不到一个月前,XTB刚刚获得了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颁发的三类许可证。这两个许可证都是在XTB积极推动国际扩张的时候获得的。

由于对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的需求迅速增长,南非被视为最大的交易市场之一。仅在今年,FSCA就向至少三家其他券商发放了执照,分别是Eurotrader、ETX Capital和Exness。

与此同时,由于持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对市场的影响,去年XTB的业务活动和收益飙升。然而,由于市场活动大幅修正,该公司在2021年第二季度结束时出现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