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正确认识外汇量化交易

2021-01-14 10:48:52 外汇天眼
现在的金融市场,无论是专家还是小白,一般都知道一个词:量化交易。好像只要和量化有关,就是高水平,下面给你全面分析了量化交易的各种概念,以及我们应该如何使用它们。

还记得我

现在的金融市场,无论是专家还是小白,一般都知道一个词:量化交易。好像只要和量化有关,就是高水平,下面给你全面分析了量化交易的各种概念,以及我们应该如何使用它们。

还记得我之前和你分享的交易计划吗?其中有一个判断市场,设置进场,止损,获利,这其实是系统交易的雏形。量化交易以系统交易为基础。

在正式向大家解释量化交易之前,我们先想想自己作为外汇投资者的臭毛病。

1.不要听市场的。

获得必要的外汇交易技能很容易,但是如果你不能在合适的环境中应用它们,你的技能就不会产生你想要的利润。交易日结束,市场还是市场,市场会决定价格走势,而忽视外汇市场的交易者往往会失败。在决定当前的外汇价格行动之前,花点时间看看你是否有更多的信息,而不是固执己见,甚至在决定之前增加你的头寸。

2.不享受交易。

获得某种技能需要一个过程,这是一颗真心想学,希望做得更好的心。没有对这种技能的好奇和享受,交易者很难进行刻意的练习和技能开发。当外汇交易员对游戏不感兴趣时,分析和掌握市场无疑会是一件苦差事。这解释了为什么大多数有抱负的外汇交易者只是决定放弃,去追求别的东西。

3.设定不切实际的期望。

有些初学者交易者误以为要成功就不该受损失。所以他们压力太大,每笔交易都是逆势而为,受到打击。为了避免交易命运,你必须接受你将面临损失的可能性。你会经历损失,这种经历可能会让你感觉不好。不管你喜不喜欢,在某些情况下,你会在交易中出错。不过没关系,就算是最好的外汇交易员也会经历。

希望我是对的,不是盈利。

这种思维是错误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交易很难消化掉损失,承认错误,继续前进的原因。在外汇交易中,交易者往往对货币有偏见。这并不是说没有错,而是说有时候交易违背了他们的计划,就会表现出难以忍受的样子。他们坚持自己的交易,坚持自己认为正确的,拒绝从亏损的头寸中撤出。交易的时候要记住,不要把感情投入交易。成功的交易者知道什么时候放弃失去的头寸,他们可以迅速做出反应。为了持续盈利,你应该寻找好的交易,接受自己无法控制结果的事实。

这些都是普通投资者经常有的习惯、弱点、心态等等。量化交易的出现,就是为了避免上述情况,帮助我们克服很多人类的弱点。那么EA是什么呢?实际上,EA是专家顾问对外汇智能交易系统的缩写。我们业内人士一般把外汇中的量化交易称为EA交易。

量化交易。

EA程序交易系统是计算和系统化交易策略的逻辑和参数。说白了就是用计算机语言量化我们人类的交易思想,然后在市场上自动交易的系统。这就是量化的概念。

量化外汇交易。

我相信我的大部分朋友都明白了EA是关于什么的。你必须用EA来做:

首先要有一个交易模型。电脑只能理解数据模型(金融工程)及其诗意。它怎么能理解呢?1是1,2是2,1+2等于3。即使是最高级的阿尔法狗,也是毫无感情地遵循某些算法的。

其次,在完整的EA中,风险控制是必不可少的,手工交易者的这些原始的风险控制规则也通过编程语言体现在EA的整个框架中,以保证交易模型在安全裕度内执行。

还是那句话,速度,贸易比速度重要。无论如何,电脑的反应速度总是远远快于普通人,而EA的一个显著特点就是一发现交易机会就能入市。

最后,实施价格控制,也就是所谓的滑动点控制,市场是千变万化的,价差瞬间跳跃。能否在自己需要的可接受范围内下单,也是EA整个交易流程都会包含的一个问题:比如设置参数可以在触发价格正负2点范围内输入,超过就放弃,等待价格回到入口,对EA来说很容易。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