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quiti Group利用Acuity Trading人工智能新闻分析技术提升客户交易体验

2021-04-06 18:13:55 外汇天眼
据悉,全球多资产金融产品提供商Equiti Group已与金融科技公司Acuity Trading和领先的新闻提供商道琼斯通讯社签署三方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将使Equiti在全球各地的客户能够同时

据悉,全球多资产金融产品提供商Equiti Group已与金融科技公司Acuity Trading和领先的新闻提供商道琼斯通讯社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将使Equiti在全球各地的客户能够同时利用道琼斯通讯社提供的市场动态新闻和借助Acuity提供的人工智能新闻分析技术,帮助加强他们的交易策略。

有了这些新工具,Equiti交易员现在可以获得这一强大组合提供的独特市场洞察和交易机会。直观的可视化提供了快速可操作的见解,在市场波动之前突出新的市场趋势,人工智能数据驱动的信号更容易发现机会。该服务提供英语、阿拉伯语和中文三种语言,将覆盖全球和本地市场,提供另一种更具吸引力的交易体验。

Equiti Group首席执行官Iskandar Najjar表示:“Equiti正通过采用新的技术流程和技术,为在线交易领域铺平道路。我们的客户越来越多地将非传统数据融入到他们的投资和商业战略决策中。我们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和像Acuity开发的复杂模型,帮助他们更快地从这些数据集中提取高价值的见解。”

Acuity首席执行官Andrew Lane表示:“Equiti努力在全球范围内为该行业设定新的标准。该公司致力于在新市场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展示他们为全球交易员和经纪商提供市场领先产品的能力和承诺。我们对未来金融技术的愿景是一致的,我们期待在创新和增长我们的产品服务方面进行合作,以提供世界级的交易工具和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