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矿商Ebang在后续公开募股中筹集7000万美元

2021-02-19 17:25:01 外汇天眼
加密矿机生产商Ebang International近日结束其后续公开募股,筹集近7000万美元。



该公司日前宣布已在美国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400万股公司股票

加密矿机生产商Ebang International近日结束其后续公开募股,筹集近7000万美元。

该公司日前宣布已在美国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400万股公司股票。

Ebang总部位于杭州,生产Ebit品牌的比特币矿机,是全球顶级矿机生产商之一,也是为数不多的几家在几次失败后成功在美国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的公司之一。

该公司详细说明,新资金将用于ASIC和其他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此外,将进一步将收益用于扩大其加密挖矿业务,以及建立和运营加密挖矿场。

就在此次融资的一个月前,Ebang透露其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成立一家加密交易所。然而,最新的声明并未提及任何关于加密交易所的内容。

该公司股价在周四的交易时段飙升了近8%。

同时,其他主要的矿机生产商,例如Bitmain和MicroBT,拥有比Ebang更大的市场份额,也在尝试公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