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锂科转债价值分析 发行规模32.5亿元

2022-10-14 09:50:15 外汇天眼
打新债之前肯定要关注该新债的基本信息了,今日有三只新债申购,锂科转债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不同新债中签也是个好消息,因为投资者可以从中获取收益。所以,锂科转债价值分析中如何

打新债之前肯定要关注该新债的基本信息了,今日有三只新债申购,锂科转债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不同新债中签也是个好消息,因为投资者可以从中获取收益。所以,锂科转债价值分析中如何呢?

新债申购如何新债申购如何

锂科转债正股长远锂科,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三元正极材料相关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市场占有率、成本控制能力、盈利能力均处行业领先位置。主要产品包括三元正极材料及前驱体、钴酸锂正极材料、球镍等,下游应用为电动汽车、3C、储能等领域。

锂科转债申购信息

今日,锂科转债申购,债项评级AA,到期年化收益率2.41%,下修条款适中(85%),P4.07,下修空间大,有回售条款。目前转债大幅溢价,公司是行业龙头,成长性强,行业景气度较高,同类转债受市场偏好,给的溢价较高。

锂科转债是长远锂科发行的32.50亿元可转债,规模较大,所属行业为基本金属,募集资金用于湖南长远锂科新能源有限公司车用锂电池正极材料扩产二期项目、年产6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