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现货投资做日内交易好还是波段交易好?

2021-04-06 18:13:53 外汇天眼
目前炒外汇的投资者越来越多了,这时候就出现了日内交易和波段交易这两种交易方法,那么他们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呢?很多投资者对此并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日内和

目前炒外汇的投资者越来越多了,这时候就出现了日内交易和波段交易这两种交易方法,那么他们两者之间有什么不同呢?很多投资者对此并不是很了解,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日内和波段交易有什么不同之处?

现货投资做日内交易好还是波段交易好?.jpg

1、不同的投入需求

日内交易要求你在交易时段非常投入,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您需要不断地分析市场,并快速作出决定。您还可以在特定的时间进行交易,如上午或下午。但是我自己的经验告诉你,整天盯着屏幕,特别容易引起头痛,这是非常危险的!

波段交易至少可以给你一个喘息的机会。即使你仍然要时刻盯着市场,以免它出问题,你也不必像一个疯子一样趴在电脑前。在保持盈利的前提下,我敢说,波段交易可以作为一种兼职。您可能需要做出相对较少的交易决定,但波段交易者也需要建立一个完整的交易计划。

2、风险

就个人而言,我比较喜欢进行日内交易。日间交易听起来风险更大,但它给了交易者更多的控制权。当日交易者经常关注市场的波动,一旦市场走势不利于自己,就可以立即离场。

波段交易中有许多市场消息都发生在非交易时段,这可能会对价格产生影响,另外波段交易存在着隔夜风险,这个比日内交易的风险更大。

以上就是部分整理出来的日内和波段交易的不同之处,我那个大家可以借鉴一下。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