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注册公司资金多少有什么区别 注册资金标准是多少

2022-07-18 17:48:58 外汇天眼
现在国家鼓励居民进行创业的,所以现在有很多的人都会做成立公司进行创业。不过,成立公司需要先进行注册,而注册是需要一定的资金的,并且不同的注册资金有一定的区别。那么,下面看

现在国家鼓励居民进行创业的,所以现在有很多的人都会做成立公司进行创业。不过,成立公司需要先进行注册,而注册是需要一定的资金的,并且不同的注册资金有一定的区别。那么,下面看下注册公司资金多少有什么区别?

注册公司资金多少的区别有下列几点:印花税不同印花税是按照注册资金的比例来的,注册资金越高缴纳的越多;承担的法律责任不同公司注册资金越多,承担的法律责任也更大;行业不同注册资金不同根据公司的经营范围和规模的不同,工商局有明文规定,某些行业是有最低注册资金的。

此外,国家对企业注册资金最低限额的规定是:生产性公司的注册资金不得小于3万元,以批发业务为主的商业性公司的注册资金不得小于3万元,以零售为主的商业性公司的注册资金不得小于3万元。具体的可以咨询一下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