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中的差价合约是什么意思?

2021-04-29 10:14:34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中的差价合约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对于外汇和金融交易者来说,差价合约是方便受欢迎的工具。差价合约通常以保证金进行交易,只入交易产品合约总值的一部分

外汇交易中的差价合约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对于外汇和金融交易者来说,差价合约是方便受欢迎的工具。差价合约通常以保证金进行交易,只入交易产品合约总值的一部分资金即可交易,与传统的现金交易模式相比,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有限的资金提高投资潜力。你的利益和损失取决于你购买和销售交易产品的价格差异。

外汇交易中的差价合约是什么意思?.jpg

差价合约交易是外汇交易者在外汇和股票等最受欢迎的金融交易市场进行投机交易的便利方法。如果你想投资美元兑欧元的趋势,或者股票很快就会上涨,比起花几千美元买股票,你可以买到差价合约。

例如,杠杆可以投入10:1000。这里的1000美元被称为保证金,10:1的杠杆意味着以10000美元的价值获利或损失。因此,如果价值上升2%,变成10,200,如果你选择平仓,你将获得200。因为初始保证金是1000美元,所以从1000美元的保证金中获利200美元,相当于20%的报酬率。但是,价值下降2%的话,200美元的损失也意味着损失20%。

以上就是关于外汇中的差价合约是什么意思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够帮到你,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