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房贷面签后多久查征信?

2023-05-25 10:49:03 外汇天眼
房贷面签后一般是3-5个工作日就会查征信。用户申请房贷时,提交贷款申请以后,首银行会要进行初审,初审时就会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同时由于房贷的审核流程比较长,为了避免在审核期

房贷面签后一般是3-5个工作日就会查征信。用户申请房贷时,提交贷款申请以后,首银行会要进行初审,初审时就会查询用户的个人征信,同时由于房贷的审核流程比较长,为了避免在审核期间申请人的个人征信上各项信息出现变化,所以在房贷面签完成以后银行还需要再次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情况,一般是面签后3-5个工作日内会进行查询。

申请房贷,个人征信是很重要的,因此客户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信用,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如果是已婚期间申请房贷,配偶的征信银行也一样会查询,如果有逾期,即便使用夫妻一方的名义办理房贷也不能通过贷款审批。

另外,房贷审核通过以后,放款之前,用户也要注意维护好个人征信,避免银行万一再次查询用户的征信情况,而影响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