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京东白条逾期费怎么取消?

2023-05-22 16:25:19 外汇天眼
京东白条逾期后,逾期费用由系统根据逾期天数计算,用户在还款时,除了需要归还逾期的本金,还会需要归还逾期的利息,想要取消逾期利息,必须向京东白条申请协商还款,并且提交减免逾期利

京东白条逾期后,逾期费用由系统根据逾期天数计算,用户在还款时,除了需要归还逾期的本金,还会需要归还逾期的利息,想要取消逾期利息,必须向京东白条申请协商还款,并且提交减免逾期利息的申请。只有协商还款成功,京东白条同意减免逾期利息,用户在还款时,就可以只归还逾期的本金。

用户提交协商还款的申请,没有特殊原因,京东白条会拒绝用户的申请,这样用户在还款时,就必须归还逾期利息。而有特殊的原因导致白条逾期,并且用户通过了白条的审核,那么白条就会与用户约定还款时间以及还款金额,这时候逾期利息才有可能获得减免的优惠。

无法获得逾期利息减免的优惠,用户在归还逾期的欠款时必须归还逾期利息,没有归还足够的金额,白条仍然会视为用户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