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京东白条注销后恢复很难吗?

2023-05-18 14:01:19 外汇天眼
京东白条注销后,想要恢复并不困难。用户之前可以成功开通白条,说明满足白条的开通条件,注销白条后,只要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或者个人信用资质条件变得更好了,那

京东白条注销后,想要恢复并不困难。用户之前可以成功开通白条,说明满足白条的开通条件,注销白条后,只要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或者个人信用资质条件变得更好了,那么用户再次申请开通白条,有较高的概率可以开通成功。

至于后续用户的个人综合信用评分下降,个人信用资质条件变差,那么再次申请开通白条,想要成功开通会比较困难的。由于不同的用户信用资质条件不同,因此再次开通白条的难易程度也不一样。总而言之,个人信用资质条件越好,成功开通白条的概率就会越高。

用户在注销白条时,如果考虑后续自己可能无法开通白条,那么可以保留白条账户,不使用白条时,不会产生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