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京东白条注销是不是就是不欠钱了?

2023-05-18 14:01:25 外汇天眼
京东白条注销成功,用户就不欠白条的钱了。白条想要成功注销,必须还清所有的白条欠款,因此只要注销成功,那么就没有欠白条的钱。白条注销后,用户可以重新开通,只不过重新开通有一定

京东白条注销成功,用户就不欠白条的钱了。白条想要成功注销,必须还清所有的白条欠款,因此只要注销成功,那么就没有欠白条的钱。白条注销后,用户可以重新开通,只不过重新开通有一定的概率会失败。用户还清白条的欠款后,可以选择保留白条账户或者锁定白条额度,这样到需要借款时再使用白条,比重新开通白条更方便。

白条不使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也不会对个人征信产生影响。虽然白条的记录上征信,但是只要按时还款,征信中就只会记录按时还款的信息。这部分记录属于个人征信的一部分,有了这部分记录,后续用户的白条就有可能提升额度。

而用户的白条注销时,系统提示有欠款还未还清,请还清欠款后再注销白条。用户注销白条,征信中的白条记录不会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