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怎么防止微粒贷扣银行卡的钱 有这几种方法

2023-05-19 10:34:10 外汇天眼
微粒贷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担保,只要信用良好就可申请到贷款了,满足了好多人的资金需求。只不过,有些人想知道怎么防止微粒贷扣银行卡的钱呢?我们来看看。微粒

微粒贷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担保,只要信用良好就可申请到贷款了,满足了好多人的资金需求。只不过,有些人想知道怎么防止微粒贷扣银行卡的钱呢?我们来看看。

微粒贷微粒贷

根据官方介绍的还款方式来看,在还款日的时候系统只会从绑定的银行卡上面进行扣款,不会去扣零钱里面的金额。因此,用户想要防止微粒贷扣银行卡的钱,可以提前手动还款、解绑银行卡、避免逾期扣款、向客服申诉。

以上就是“怎么防止微粒贷扣银行卡的钱”全部内容介绍了,大家看完应该知道了吧!但是需要提醒大家,微粒贷逾期还款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会上征信的,并且逾期时间越长,对用户的影响越大,尽早还款才是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