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微粒贷额度怎么显示为0?

2022-12-12 20:29:20 外汇天眼
微粒贷额度显示为0,可能是用户将所有额度借款额度都借完了,或者用户没有不满足微粒贷的贷款条件从而没有获得贷款额度。前者只要归还部分欠款,微粒贷的额度就会恢复。后者需要

微粒贷额度显示为0,可能是用户将所有额度借款额度都借完了,或者用户没有不满足微粒贷的贷款条件从而没有获得贷款额度。前者只要归还部分欠款,微粒贷的额度就会恢复。后者需要继续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之后重新查询微粒贷额度,通过系统评估用户就会获得额度。

微粒贷的借款页面额度为0,用户无法继续申请微粒贷,借款页面必须有额度,用户才可以提交借款申请。至于提交借款申请后,用户还需要通过系统审核,没有通过系统审核,用户将无法成功申请到贷款。另外,微粒贷的借款额度由系统评估决定,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微粒贷每次查询额度都需要授权查征信,没有借款需求的用户,建议不要频繁查询微粒贷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