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正规银行贷款平台有哪些?

2022-12-12 15:08:21 外汇天眼
正规银行贷款平台包括农业银行网捷贷、招商银行e招贷、招商银行闪电贷、建设银行快贷、微众银行微粒贷等。银行旗下的网贷产品,都算是正规的银行贷款平台。银行网贷产品的特

正规银行贷款平台包括农业银行网捷贷、招商银行e招贷、招商银行闪电贷、建设银行快贷、微众银行微粒贷等。银行旗下的网贷产品,都算是正规的银行贷款平台。银行网贷产品的特点是直接由银行负责审核、放款,因此其贷款服务肯定是正规的。

至于其他的贷款平台,只要提供贷款服务的金融机构有相关的金融牌照,那么其贷款服务也是正规的。金融机构没有放款的资质,但是仍然提供贷款服务,这类贷款就属于不正规的贷款,用户申请这类贷款,不仅无法借到钱,而且可能会遭受资金损失。

申请正规的银行贷款平台,由于是由银行系统来审核,因此其申请门槛、审核标准要高于普通的贷款平台,用户信用资质条件一般或者较差可能无法通过贷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