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爆仓跑路了?!Herzen被黑客攻击并停止提款 !

2023-05-16 13:58:46 外汇天眼
  “匿名”是形容Herzen的词。黑色的Herzen网站(https://herzen-intcare.com/)似乎不是一家在行业内经营了10多年的“领先”经纪商,其拥有广泛的交易工具以满足全球所有交易
WeChat Screenshot_20230515175516.png

  “匿名”是形容Herzen的词。黑色的Herzen网站(https://herzen-intcare.com/)似乎不是一家在行业内经营了10多年的“领先”经纪商,其拥有广泛的交易工具以满足全球所有交易者的需求。

image.png

  由于没有有关公司地址、成立年份和许可证的信息,Herzen的可信度很低。联系Herzen的唯一方式是通过电子邮件:inquiry@herzen-int.com。这些是WikiFX评估Herzen为低风险的原因和红旗。

image.png

  新鲜出炉的消息——WikiFX发现了Herzen的一份官方公告,称其已被黑客攻击。

  

image.png

  Herzen交易的许多用户还在Telegram上涌现出抱怨和请求取回他们的提款。

  

af80ef0a88334395e8d6270d3aa452c.png
1f68bbf69daf3518d94950734b33695.png

  尽管WikiFX认识到,像任何在线业务一样,经纪公司也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的影响,因为由于经纪公司处理敏感和有价值的信息,金融行业中存在着网络攻击的风险,但我们对Herzen的这个原因并不是非常信服。

  

  

  公司常常利用黑客攻击作为掩盖其他可能导致财务损失的问题的手段。通过声称他们的系统遭到黑客攻击,他们可以转移责任,避免法律后果或对他们的声誉造成的损害。例如,一家公司可能由于糟糕的投资决策或资金管理不善而遭受损失,但他们可能声称他们的系统被黑客攻击以向客户或投资者证明损失的合理性。这种策略使公司可以避免负责任,并将责任转移到外部因素,如网络攻击。

  

  

  在某些情况下,一家公司甚至可能制造虚假的黑客事件来掩盖其不当行为。他们可能利用这一策略来转移人们对其内部问题的注意力或延迟返还客户的资金。

  

  

  虽然如此,WikiFX并不直接声称Herzen一定有不良企图。然而,我们建议我们的用户决不要将您的交易资金委托给一个未经监管的经纪商,尤其是像Herzen这样缺乏透明度的经纪商。

  

  

  如果您是这个Herzen案件的受害者,请不要担心。尽可能收集关于此问题的证据,并请随时通过以下方式联系WikiFX寻求帮助:

image.png
交易商黑平台外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