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人工智能可以使用闪电实验室的新工具转移、持有比特币

2023-07-07 10:35:25 外汇天眼
在加密货币世界中,成为百万富翁或亿万富翁是很正常的现象。交易本身就是一种技能,市场参与者设法夸大利润的例子不胜枚举。然而,当事情变得混乱时,数十亿美元很快就会变成数百


 

在加密货币世界中,成为百万富翁或亿万富翁是很正常的现象。交易本身就是一种技能,市场参与者设法夸大利润的例子不胜枚举。然而,当事情变得混乱时,数十亿美元很快就会变成数百万美元。

缺乏技术和基本面意识、认为市场波动是理所当然的以及过度杠杆化是交易者的一些盲点。LendingTree 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大约 38% 的人在加密货币交易/投资时亏损。相反,只有28%的人带着利润离开。


 

然而,事实证明,人工智能 [AI] 的出现对市场参与者来说是富有成效的。例如,加密货币交易所ByBit正在将人工智能工具集成到其交易平台中。其基于 ChatGPT 的集成将有助于自动化市场数据分析。这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名为 ToolsGPT,将帮助用户进行技术分析、回测价格数据和其他基本指标,为新手和经验丰富的交易者提供帮助。

事实上,就连 Crypto.com 最近也推出了其首个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计划 Amy。该工具将帮助用户熟悉并了解加密行业。使用有关特定代币和项目的“近实时信息”,艾米将充当普通用户的“加密专家资源”。因此,如果用户正确使用这些工具和资源,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市场参与者做出基于研究的决策,从而改善他们的交易游戏。实际上,这也可能有助于限制他们的损失。

闪电实验室推出新工具

比特币闪电网络开发商 Lightning Labs 最近宣布推出一套新产品,将人工智能和加密货币结合得更进一步,将帮助人工智能在网络的 L2 解决方案上发送和接收比特币。该工具包将帮助 ChatGPT 等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与比特币网络进行交互,以发送、接收和持有最大的加密货币。此次推出旨在让人工智能开发者的支付更快、更便宜、更轻松。事实上,在新工具包的帮助下,他们将能够摆脱传统的支付方式。闪电实验室的官方博客文章强调,

“利用新发布的 OpenAI GPT 函数调用 API,我们能够创建一套 Langchain 工具,使代理能够直接与比特币和闪电网络交互。”


 

在这个阶段,社区中的一些人认为人工智能无疑是加密货币的福音。Fedi 开发人员Kody Low 最近在 Stack Sats 播客上评论了人工智能和 BTC 之间的互操作性,

“人工智能是世界上绝对没有比比特币更好的解决方案的事物之一,而人工智能公司尚未解决其货币化问题。”

过去几周,闪电网络的容量迅速增加。目前其容量约为 5,422 BTC。以美元计算,这一数字在过去三周内从 1.343 亿美元飙升至 1.672 亿美元。具体来说,闪电网络可以帮助用户以更低的费用更快地发送和接收比特币。当前容量的增加意味着网络上的流动性增加,从而有理由增加采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