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对市场预判正确就一定能赚钱吗?

2023-05-30 15:57:09 外汇天眼
  绝大部分的投资者可能都认为如果能够准确预测市场走势就一定能够赚钱,殊不知影响账户盈亏的重点不是进场点,而是之后的交易行为。
  首先,没有人能够保证每一次的交易都

  绝大部分的投资者可能都认为如果能够准确预测市场走势就一定能够赚钱,殊不知影响账户盈亏的重点不是进场点,而是之后的交易行为。

  首先,没有人能够保证每一次的交易都能买在最低点,并且每笔交易最终都能盈利出局,从不会产生止损。

  投资者对于市场行情的研判固然重要,但是判断市场走势,选择好的切入点,只是一笔交易的开始,而入场后的头寸管理才是能否赚钱的核心。

  索罗斯名言:“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

  

f167348eef73a954246ef2773ebbfc62_720w.jpg

  胜率不重要,但不是说不需要努力提高胜率,对于很多短线交易者来说,胜率很重要。只是说同时更需要把精力放在做错的时候,学会怎么样控制好风险,做对的时候,如何持有赚取更大的利润。从而做到“让利润滚动,让亏损立即停止”。

  要想取得交易的成功,光是研判的正确是不够的,你必须确保在研判正确的情况下能通过正确的操作来赚到钱。交易者对市场的研判正确,但可能也会在建仓、加仓、清仓等具体操作环节出错,从而导致整个交易的失败,从而无法通过正确的市场研判来盈利,这是交易者中相当常见的情况。

  要知道,即使是具有良好判断力的专业的分析师,也会因为手中的头寸和入场的位置而变得不客观,从而影响他的后续操作。

  那么如果没有良好的交易行为,即使是在最底部买入又如何呢?还是可能会在把握不好卖点的情况下亏钱出场。所以我们的下注不应完全押宝于自己对市场未来预测正确,而是即使你预测错误,仍能够使得自己的账户受到保护,甚至依然可以赚钱。

  金融领域风险管理的本质在于改变赔付关系,而不在于追求正确预测,因此只要在赔付关系上有利于自身,哪怕降低预测精度也无妨。

  其中,虽然看对的次数大于看错的次数,看对的概率远远大于自己看错的概率,但是由于舍不得止损的交易行为可能会让我们在亏钱的时候总是损失惨重,从而导致投资交易总是小赚大亏,最终账户还是亏钱。

  1、永远找不到一会上涨的买点。

   2、即使在最低点买入,也不代表一定能够止盈出场。

   3、每当想在高点卖出时,可能会出现因卖出过早而失去后续行情的情况。

   4、涨跌是概率,重点是买后的仓位和交易行为管理,而不是买前的判断和分析。

   5、技术分析没有答案,交易行为才是影响盈亏的原因。

  其实,影响我们账户走势的是我们买入后的想法、交易行为和持仓处理,而不是买入前。即使我们在低位买入,也未必能大赚,可能小小获利便已了结,即使在高位追涨,也未必会亏多少,因为我们懂得止损。损失。因此,我们必须研究买入后如何管理仓位,如何改正自己不良的交易习惯,才能使得账户最终盈利。

  财经编辑:Rubi

外汇点差保证金交易商外汇知识交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