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Your Bourse 宣布集成 FX Blue Labs 前端交易平台 Figaro

2021-05-17 13:08:57 外汇天眼
伦敦经纪商技术提供商Your Bourse 已与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 FX Blue Labs 达成合作,集成FX Blue Labs 的网页和移动端前端交易平台 Figaro。Figaro 功能齐全,且已集成多个货币

伦敦经纪商技术提供商Your Bourse 已与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 FX Blue Labs 达成合作,集成FX Blue Labs 的网页和移动端前端交易平台 Figaro。Figaro 功能齐全,且已集成多个货币对、加密货币,以及其他资产的后端。

通过与 FX Blue Labs 合作,Your Bourse 将能帮助使用 MetaTrader 平台的经纪商优化他们的网络和移动交易视图。MT4 用户现已能使用已与 Your Bourse 连接的 Figaro 平台进行交易。

经纪商和终端用户都有权限配置 Figaro 平台,该平台的设置既适合新手,也适合专业交易者。Figaro 平台有网页版、iOS 版、安卓版等多个版本,且还提供市场分析工具、新闻、脚本、定制开发和社交功能等多种工具和内容。

Your Bourse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 Andrey Vedikhi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FX Blue Labs 合作扩充我们的解决方案,新增网页端前端交易平台。我们的目标是持续改善交易体验,而无论是经纪商还是交易者都能从我们此次的合作中获益。”

FX Blue Labs 合伙人 John Morris 表示:“FX Blue Labs 很高兴能与 Your Bourse 合作。Your Bourse 在 MT4 和 MT5 平台集成方面非常专业。此次两家公司的合作无疑会给行业带来更多强大的交易工具。”

Your Bourse 平台即服务解决方案和 Figaro 将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打包提供给经纪商,旨在让更多经纪商和交易者可以从中获益。

Your Bourse 主要为零售经纪商和机构市场提供货币对、差价合约、加密货币流动性管理、数据分析、报告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上个月,该公司与 MT4 数据中心和 MT5 访问服务器托管商 FastMT 达成了合作,旨在为 MetaTrader 平台代理提供最佳的超低延迟连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