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钢市好起来了吗 价格涨得起来吗 市场驱动力仍然不足

2023-05-30 15:40:44 外汇天眼
钢铁市场今日主要以平稳为主。少数市场在午后跟随着盘面略有增长,钢材的平均价格也略有上移。市场上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市场是否真的已经好起来了,钢材的价格是否能够继续上涨

钢铁市场今日主要以平稳为主。少数市场在午后跟随着盘面略有增长,钢材的平均价格也略有上移。市场上比较关注的问题就是市场是否真的已经好起来了,钢材的价格是否能够继续上涨?

钢市好起来了吗钢市好起来了吗

上周五开始市场行情开始止跌,出现了适度的反弹。此前由于连续下跌的行情备受煎熬和亏损的贸易主体不由得松了一口气。原材料和成材的价格在周末时相对来说比较平稳,有一些品种虽然上涨了一点,但是并没有掀起很大的风浪。今日开市时,市场也没有太大的变动。从部分地区钢材贸易的反馈情况上来,钢材价格的上涨仍然存在着一定的压力,同时也说明了市场向上仍然存在着驱动力不足的情况。

首先从宏观上看,目前市场还没有到政策刺激的窗口期。其次,市场在基本层面上仍然比较脆弱。钢材市场仍然面临着内忧外患,现在还不宜太过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