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农行聚合收款码是实时到账吗 聚合收款码怎么申请

2022-07-15 18:45:49 外汇天眼
现在的支付方式基本上都是移动支付,因此现在很多的商家都会申请一些商业二维码来进行收款。不过,不同的收款码有不同的规定,有的收款码提现是需要收费的。那么,下面来看下农行聚

现在的支付方式基本上都是移动支付,因此现在很多的商家都会申请一些商业二维码来进行收款。不过,不同的收款码有不同的规定,有的收款码提现是需要收费的。那么,下面来看下农行聚合收款码是实时到账吗?

农行聚合收款码并非实时到账的,通过农行聚合收款码收到的资金的到账时间是T+1日到账,也是说需要到第二天资金才会到达个人的银行卡账户。尽管到账时间比较慢,但是也省去了一笔资金提现的手续费。另外农行聚合码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包括农行掌银、银联条码、各家银行以及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的条码支付业务。

农行聚合收款码的申请流程是:关注农行商户服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聚合码申请之后选择“商户申请”,或者是直接点击下方的“商户申请”;选择聚合收款码商户后,点击立即申请;填写商户基本信息,上传身份证正反面信息;进行人脸识别认证,注意认证开放时间是早七晚七,以外时间可能无法进行认证,也就无法正常申请收款码,随后就需要等到工作人员进行审批,审批通过就可以获得收款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