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Herzen是否真的将使用PAMM来进行损失赔偿?

2023-05-30 15:57:07 外汇天眼
  
   Herzen于5月15日发布通知,宣布公司愿意承担黑客事件的损失,并协助外汇投资者恢复他们的损失。目前,Herzen已筹集了一笔新的资金,将用于建立一个新的百分比分配管理模

  

image.png

   Herzen515日发布通知,宣布公司愿意承担黑客事件的损失,并协助外汇投资者恢复他们的损失。目前,Herzen已筹集了一笔新的资金,将用于建立一个新的百分比分配管理模块(PAMM)账户用于交易。资金的50%将被重新投资于该PAMM账户,以实现复利和快速增长,而另外50%将优先用于尚未恢复初始投资的会员,帮助他们恢复损失。这一行动被分为R-POINTSW-POINTS,意味着首先向尚未恢复投资的会员提供帮助(R-POINTS),然后再向已获利的会员提供帮助(W-POINTS)。

  

image.png

   听到这个消息后,所有的马来西亚会员都感到非常高兴,并认为这是个好消息。之前的猜疑都被消除了,大家赞扬Herzen为承担责任。然而,一些人仍然认为这种情况类似于前几年的JJPTRTriumphfx事件,怀疑公司正在使用另一种方法继续剥削投资者。

   在公告发布后,据信公司内部的某些人立即在群聊中积极谈论Herzen,传播“正能量”并试图重新获得会员的信任。

   一些敏锐的外汇投资者提出了问题:'尚未恢复'是否指的是投资回报率(ROI),还是包括团队奖金?公司的PAMM基金有多少资金?”这些问题在群聊中尚未得到直接回应,而是更多地强调“正能量”。这不可避免地让人们怀疑Herzen是否真的设计了这个PAMM来帮助投资者恢复损失。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金融行业中涉及欺诈性投资计划或黑客事件的案例并不罕见。曾经有公司承诺协助投资者恢复损失,但最终被证明是欺诈计划的例子不在少数。其中一个著名的例子是伯尼·麦道夫策划的庞氏骗局,使投资者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必须谨慎行事,在投资前进行彻底的尽职调查。他们应该研究公司及其业绩记录,验证其是否符合监管要求,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此外,投资者应警惕那些看起来过于美好而难以置信的承诺,例如高额回报的保证或完全恢复损失的承诺。

   如果对特定案件存在担忧或怀疑存在欺诈行为,建议向适当的机构举报,如金融监管机构或执法机构,他们可以进一步调查此事。

   同时,别忘了下载免费的WikiFX移动应用。WikiFX是一个在线平台,提供有关外汇经纪商的有价值信息和评级,帮助投资者做出明智的决策,避免受骗。它提供经纪商验证、用户评论、评级和教育资源,增加投资者对市场的了解。WikiFX还提供欺诈警报,并鼓励用户举报可疑的经纪商,以预防欺诈活动。尽管投资者不应仅仅依赖一个平台,但利用WikiFX可以作为研究经纪商和及时了解外汇市场潜在风险的有益参考。

  

image.png

外汇监管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