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庄家吸货和出货分别是什么意思 庄家吸货和出货各有什么特征

2023-05-18 11:40:58 外汇天眼
庄家吸货和出货是股市中常见的操作手法,分别指的是庄家在介入一只股票并在其中运作时,逐步收集筹码和派发筹码的过程。庄家吸货和出货各有什么特征 庄家吸货通常发生在股价较

庄家吸货和出货是股市中常见的操作手法,分别指的是庄家在介入一只股票并在其中运作时,逐步收集筹码和派发筹码的过程。

庄家吸货和出货各有什么特征庄家吸货和出货各有什么特征

庄家吸货通常发生在股价较低的时候,庄家会利用手中的资金和筹码优势,通过反复震荡、打压等方式来吸纳筹码。庄家吸货的特征主要表现为盘面震荡加剧,成交量明显放大,股价波动较大,而出现明显的吃货行为。庄家出货则是指庄家在股票价格上涨到一定程度后,开始逐步派发手中的筹码,以达到获利出逃的目的。庄家出货时,股价往往会出现大幅波动,成交量明显放大,而庄家出货的特征主要表现为股价大幅上涨,成交量巨大,盘中反复震荡,出现出货行为。

需要注意的是,庄家吸货和出货的过程往往是复杂而漫长的,而投资者在操作中需要注意识别庄家的陷阱,避免被庄家洗盘或出货的行为所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