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可转债投资有哪些特点 怎么挑选可转债投资比较靠谱

2023-05-18 11:41:00 外汇天眼
可转债投资是一种进可攻退可守的低风险高收益投资品种,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选择合适的可转债进行投资。挑选可转债投资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可转

可转债投资是一种进可攻退可守的低风险高收益投资品种,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目标选择合适的可转债进行投资。挑选可转债投资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可转债投资有哪些特点可转债投资有哪些特点

1。发行人信誉:选择信誉良好的发行人发行的可转债,可以降低投资风险。

2。债券评级:选择评级较高的可转债,可以降低信用风险。

3。转股溢价率:转股溢价率是可转债价格相对于正股价的溢价程度,可以选择转股溢价率较低的可转债进行投资。

4。债券期限和利率:选择债券期限和利率合理的可转债,可以提高投资收益。

5。发行规模和质量:选择发行规模较大和质量较好的可转债,可以降低投资风险。

6。市场情况:选择市场情况较好的时期进行投资,可以提高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