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南京夫子庙小贩强卖高价花束 景区:看到了会驱赶

2023-05-18 11:41:01 外汇天眼
高价花束你有没有买过呢?一些商贩看到是情侣,都会跑上去问要不要买花束送给女朋友,而这个时候女朋友在旁边你也是不好拒绝,但接过花束之后才知道价格如此贵。而这样的事情发生在

高价花束你有没有买过呢?一些商贩看到是情侣,都会跑上去问要不要买花束送给女朋友,而这个时候女朋友在旁边你也是不好拒绝,但接过花束之后才知道价格如此贵。而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南京夫子庙,一些小贩强卖高价花束。

高价强卖花束高价强卖花束

根据报道称,南京夫子庙景区有一些花贩,专挑情侣游客下手,先以送花的名义将花塞到女性手中,接着要求同行男性付款,有的还会加价,令游客颇为反感。

夫子庙景区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类似的流动商贩一直存在,巡查人员发现了会驱赶。辖区城管部门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卖花的多是一些十二三岁的小孩,管理难度较大,只能在这些流动小贩重点出没的区域增派人手,加大巡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