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港股投资者打新热情有望增温 企业“长跑”价值值得关注

2022-12-13 10:45:08 外汇天眼
在近段时间港股受到了多数人的关注,随着美元加息而与之绑定的港股也呈现出来了,流动性不足的承压值是投资者打新热情是比较低的,从而也就波及到了新股价的表现。港股投资者打新

在近段时间港股受到了多数人的关注,随着美元加息而与之绑定的港股也呈现出来了,流动性不足的承压值是投资者打新热情是比较低的,从而也就波及到了新股价的表现。

港股投资者打新热情有望增温港股投资者打新热情有望增温

在今年的1月份至11月份期间,港股市场一共是累积了有着68家的上市公司,其中有着6家上市,是累计募资额达到了877.76亿港元,首日破发率就达到了38.24%元,而港股新股还没投资,就受到了投资者追捧而导致股价有所波动,专业的人士则分析了其中的原因,首先这是与港股市场持续性低迷是有着相关的联系,在2018年以港股市场为例,有很多新股密集上市之后,就对港股市场造成了资金面的压力,这些上市企业肯定是会受到环境的考验,但能够成功上市也就说明对于自身充满了信心,但仍需关注长跑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