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佩斯前金融经纪人因贷款欺诈被判处监禁

2021-09-15 17:13:46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佩斯前金融经纪人Eric-John Larry Pryor在承认两项欺诈指控和一项提供虚假信息的指控后被判处监禁。Pryor被判处22个月的监禁,考虑到他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佩斯前金融经纪人Eric-John Larry Pryor在承认两项欺诈指控和一项提供虚假信息的指控后被判处监禁。

Pryor被判处22个月的监禁,考虑到他的认罪行为,担保释放12个月。

ASIC发现,Pryor作为Get Approved Finance的员工,在为三份机动车融资合同提供中介服务时,向贷款方Esanda提供了虚假信息。这些合同称,同意担任贷款担保人的人为申请人,将享有车辆的所有权。Pryor曾告诉他的客户,如果他们的贷款申请有担保人支持,车辆融资就能获批准。

Pryor为其中两笔贷款提供欺诈性中介服务,为自己和他人谋得了28,000美元的金钱利益,该金额远高于融资车辆的购买价格。

针对此案件,ASIC采取了一系列执法行动,包括永久禁止Pryor、一名同事以及Get Approved Finance的其他经纪人从事信贷活动、提供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