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SIC吊销Mohamad Elriche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五年!

2021-08-31 18:24:21 外汇天眼
由于牵涉三家建筑企业的破产,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宣布吊销Mohamad Elriche的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五年。2017年至2020年,Elriche先生曾担任三家公司的董事,分别是:● B

由于牵涉三家建筑企业的破产,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宣布吊销Mohamad Elriche的企业管理资质,为期五年。

2017年至2020年,Elriche先生曾担任三家公司的董事,分别是:

● Bob Construction Pty Ltd ACN 621 274 913 (Bob Construction);

●Precise Structure NSW Pty Ltd ACN 620 197 953 (Precise Structure);

●PS Scaffold Pty Ltd ACN 621 237 376(PS Scaffold)。

在作出吊销Elriche先生企业管理资质的决定时,ASIC发现他未能:

●行使董事的职责,以应有的谨慎和勤勉对待Bob Construction和Precise Structure;

●采取一切合理的步骤,履行Bob Construction的书面财务记录的义务;

●确保他所拥有的Bob Construction的所有账簿已交付清算人;

●防止Bob Construction和Precise Structure在两家公司破产的情况下分别承担超过240万澳元和150万澳元的债务。

ASIC做出决定时,三家公司欠债权人超过900万澳元,其中欠澳大利亚税务局250万澳元。

Elriche先生被吊销企业管理资质,直至2026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