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高温来袭:电动车仪表盘保护膜被晒化 要做好防暑措施

2023-05-18 11:41:03 外汇天眼
距离真正的夏季,还有一段时间,但如今的高温天气已经出现了,所以我们需要提前做好防暑措施啦,避免出现中暑的情况。而高温来袭,有市民发现共享电动车的仪表盘塑料膜都被晒化了。高

距离真正的夏季,还有一段时间,但如今的高温天气已经出现了,所以我们需要提前做好防暑措施啦,避免出现中暑的情况。而高温来袭,有市民发现共享电动车的仪表盘塑料膜都被晒化了。

高温天气高温天气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看,这台电动自行车的仪表盘覆盖的保护膜已经成为了一片浆糊,用手一戳,黏黏糊糊。山东的热确实突如其来,昨日下午,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高温预警”通知,称预计16—17日,鲁西北和鲁中地区仍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

其中,滨州、东营、济南、淄博和潍坊等市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6~38℃,局部可达39℃。除了济南,北方多地将迎来今年首轮高温天气,当地居民需要注意及时避暑,避免在正午十分出门,而预计17日起,将会迎来冷空气,华北平原以及长江中下游一带降温较为明显,大家还需注意添衣,以防受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