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天气期货是什么意思?

2021-03-25 18:02:09 外汇天眼
其实和其他期货的交易原理是一样的。每个月,期货市场管理机构将根据过去10年当月的温度,如40度,来决定初始值。为使市场运行起来,指定的做市商要价,前者略低于初始值,后者略高,这是

其实和其他期货的交易原理是一样的。每个月,期货市场管理机构将根据过去10年当月的温度,如40度,来决定初始值。为使市场运行起来,指定的做市商要价,前者略低于初始值,后者略高,这是投资者可以买卖的度数。随着天气变化和市场反应,这些交易价值将在一个月内波动。到了月底,交易所以实际温度结算,所有期货合约都是以华氏1度等于100美元的价格成交。

天气期货是什么意思?.jpg

气象风险管理是一种全新的资本管理方法,针对气象风险。与气象风险管理相关的气象衍生合同最初由美国能源企业于1996年推出,并以场外交易(OTC)的形式进行,逐渐吸引了保险、零售、农业、建筑和管理基金的广泛参与。伴随着天气衍生合约在OTC市场上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出现了天气指数期货和期权交易。

现在世界上有许多提供气象期货合约的交易所,其中包括伦敦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亚特兰洲际交易所等。自1997年芝加哥商业交易所正式推出天气期货以来,美国天气期货、欧洲天气期货以及亚太天气期货均已上市交易。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