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子骑车蹭到大爷高温下均躺地不起 有网友评论谁先起来谁赔钱

2022-07-14 09:44:12 外汇天眼
连日来,中国多地出现高温天气,如果站在太阳底下几分钟真的会中暑的,更何况是躺着20分钟。近日,女子骑车蹭到大爷高温下均躺地不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网友评论称,谁先起来谁赔钱?一

连日来,中国多地出现高温天气,如果站在太阳底下几分钟真的会中暑的,更何况是躺着20分钟。近日,女子骑车蹭到大爷高温下均躺地不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有网友评论称,谁先起来谁赔钱?一起去看看吧。

躺地不起躺地不起

近日,山东烟台。一段女子骑电瓶车与大爷发生摩擦,双双躺地不起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老人躺在停车位线内,女子躺在马路上,正在摆弄手机,旁边的电动车倒在地上。网友们纷纷评论称,谁先起来谁赔钱。

根据小区围观的居民说,可能是女子骑着小电动车挂到了大爷的胳膊,但也没有很大的摩擦。女子看到大爷就地躺下,也跟着弃车躺在路上,这样的僵局持续大概了20分钟,直到社区的邻居过来调解,双方才各自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