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大风突袭沈阳倒了近300棵树 极端天气太可怕了

2022-07-15 13:59:47 外汇天眼
我们常说要敬畏大自然,极端天气对人类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近日,一场大风突袭沈阳倒了近300棵树,狂风暴雨侵袭导致市区积水严重。遇到这种极端天气,建议大家避免出门。极端天气 7月1

我们常说要敬畏大自然,极端天气对人类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近日,一场大风突袭沈阳倒了近300棵树,狂风暴雨侵袭导致市区积水严重。遇到这种极端天气,建议大家避免出门。

极端天气极端天气

7月14日下午至晚上,辽宁省沉阳市遭受强风暴雨袭击,市区部分道路严重淹水,甚至树木被大风吹倒,车辆受损。其中,法库县还经历了1957年建站以来最大的13次风力。

沉阳青年公园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园内树木倒塌,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处理中。法库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1957年建站以来的第一次13级大风,“受强对流天气影响,13级大风持续了几分钟左右。”

15日上午9时40分左右,记者致电沉阳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的统计数据显示,有近300棵树倒下,“大部分都在公园里,也有一些是道路上的树木,也有树木倒下撞车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