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有哪那些特点

2021-03-26 13:47:51 外汇天眼
虽然外汇市场24小时开放,但伦敦时间13:00至16:00是外汇交易最繁忙的时段。这是由于伦敦和纽约市场的交易量重叠,使得整个市场在此期间非常活跃。在此期间,交易员将选择自己喜欢

虽然外汇市场24小时开放,但伦敦时间13:00至16:00是外汇交易最繁忙的时段。这是由于伦敦和纽约市场的交易量重叠,使得整个市场在此期间非常活跃。在此期间,交易员将选择自己喜欢的货币进行交易。在此期间,交易可能会增加你的收入。所以它的特点有?

外汇交易有哪那些特点.jpg

1. 没有必要支付佣金,因为外汇买卖者用他们的钱去兑换他国货币并从利率差之中获利,他们不必要求交易者支付佣金。货币价钱差异是特定货币团队在特定时间进行买卖时产生的价值差异。

2. 外汇市场主要受经济波动的影响。因此,任何拥有可靠经济信息的人都可以预测市场的未来趋势。尽管有时一些交易者会先得到有用的经济消息并从中受益。但这些信息对所有从事外汇交易的人都很有用。

3. 流动性

外汇市场流动性强,日均流动性1.5万亿元。不管你想换哪种货币,都很容易而且可以很快地换。

4. 注意事项

。外汇交易是一种短期、高风险、无担保的交易。在外汇市场交易时,交易者必须具有理性的头脑和专业技能,遵守外汇市场的规则,对汇率变动作出明智的选择和行动等。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