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如何看懂K线图

2021-03-26 13:47:52 外汇天眼
在外汇K线图之中,每一个具体的时间单位,如时、日、月、年,都由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和收盘价组成。投资者了解收盘价的重要性,可以通过收盘价了解前一日的汇率波动情况,从而判

在外汇K线图之中,每一个具体的时间单位,如时、日、月、年,都由最高价、最低价、开盘价和收盘价组成。投资者了解收盘价的重要性,可以通过收盘价了解前一日的汇率波动情况,从而判断今日汇率波动的趋势和幅度。

如何看懂K线图.jpg

对于K线图,有助于判断汇率的支撑和阻力。众所周知,这两点非常重要。阻力点是外汇价格上涨的阻力水平,支撑点是外汇价格上涨的动力。投资者可以结合支撑点和阻力点,寻找更合适的买卖机会。另外,结合这两个数据指标,可以判断和分析市场的走势。

在看k线图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去尽量区分K线图,这样才能掌握它所呈现出的数据指标,然后来保证分析判断结果更加准确。大家不妨在白纸之上画出K线图,凭自己的感觉再复制到大脑之中,这样说不定可以帮助到你,让你更快的提高分析率的准确性。

上述就是我们所说的外汇K线图。大家都清楚了吗?与直线图相比,外汇K线图更简单直观。投资者要注意对这张图之中的技术指标进行分析,这样才能更清晰地把握市场走势,从而提高投资的成功率。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