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合法吗

2021-03-26 13:47:51 外汇天眼
通过外汇交易员差价合约的杠杆交易进行外汇投机是否违法?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外汇投机。外汇投机是众所周知的外汇保证金交易。外汇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以银行、券商提供的

通过外汇交易员差价合约的杠杆交易进行外汇投机是否违法?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外汇投机。外汇投机是众所周知的外汇保证金交易。外汇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以银行、券商提供的信托形式进行的外汇交易。

炒外汇合法吗.jpg

目前,我国还没有正式出台对外汇交易商的相关监管政策,但是这并不代表着炒汇是违法的,只是说你的资金不受国家保护。

另外,现在国家没有开放外汇市场,但是从海外和香港进入大陆的外汇平台正常运营的现在的状况是,没有明确的开放许可,也没有禁止海外的外汇进入国内,国内的银行机构也在做外汇金,开放外汇市场迟早。

正规是正规的平台,理论上是不违法的,但是如果你所在的公司是黑色的平台,如果你操作的账户是客户的账户,如果出现赤字的情况客户通报的话,操作者会有连带责任。国家目前没有出台炒外汇的法律,属于法律灰色地带,国家不允许也不强制禁止。然而,这表明在中国投机外汇不受国家法律保护。因此,如果交易者想继续参与外汇交易,他们需要自己选择一个受监管的外汇平台。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